四十万该怎么还? 2-4

上一棒 @咸鱼无匪 

下一棒还是 @咸鱼无匪 

想把咸鱼和火车这两个人吊起来打一顿!!

欺负人┻━┻ ︵ヽ(`Д´)ノ︵ ┻━┻


————————————————————————


  人族领域一派寥寥。

  光一和刚才踏入都城之内,只见一片断壁残垣。

  

  被入侵过的痕迹赤裸裸的展示在了光一和刚的眼前

  

  

  

  “我们的人皇啊!您终于回来了”

  带着一身负伤出来迎接两人的长濑,在看到光一的瞬间却眼含热泪,铮铮铁骨此刻显得脆弱无比。

  

  “这是……怎么一回事?”光一沉重的问

  

  

  

  “其他三族,已经联合了”

  长濑悟出惊人。

  

  

  光一和刚不可置信的望向了对方。

  “匿名者通知,被无视了吗?”

  

  

  “我也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长濑有些绝望的说着“他们两天前来到的人族,全领搜查人皇的踪迹。我本来还祈祷着你不要过来,可是昨天他们却又全部撤出了人族的领域”

  

  

  “难道除了人族,其他族群都是npc?”刚忽然提出了这样的假设

  

  

  “不是没有这样的可能”光一示意长濑继续说下去

 

  

  “我听见仙族的人说要去追寻myrsky”

  

  “myrsky?”

  

  “更具体的我也不清楚了,但是打开神域的大门,对其他三族来说,一是需要光一的血做引子,二就是myrsky了”

  

  

  能更重要吗?其他三族会为了myrsky全部撤出人族。

  但好在光一并没有被抓去,刚自然还有其他的方法进入神域。这么想着忽然有点庆幸,甚至觉得有些简单。

  

  

  

  “对了,你们才来估计还不知道”长濑想起了什么,急忙补充着。“关于神域的入口”

  

  

  

  天网对洪荒内的调整让两人措不及防。

  神域的入口,除了可移动的特性外,还增加了拟物性。

  眼前一切,桌子椅子,白云彩虹,小猫小狗,甚至对面的人。都有可能就是神域入口的拟物。

  

  

  myrsky,是提示吗?

  

  ——————————

  



myrsky是芬兰语里暴风雨,风暴的意思。

就是觉得好看,就用了



我都没看过全息网游文,就要写全息网游,我容易么我

哭到晕厥((╥_╥)

  

评论 ( 11 )
热度 ( 42 )

© 甜味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