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谊的意外收获

★ooc

★极短

★点♥祝您光棍节快乐


———————————————


  长濑发誓自己事前绝对不知情。

  如果知道联谊的女孩们这么……惨不忍睹。

  自己也绝对不会来的。

  

  

  

  堂本光一缩在角落里打着手机游戏。

  怎么说自己也是个二十岁的正常青年了。

  想谈恋爱有错吗?

  长濑这是铁了心让自己以后孤家寡人一辈子。

  

  

  

  

     联谊好可怕啊!

  被花枝招展的女生们包围着的堂本刚小口的啜着还满满一杯的酒。

  艰难的应付着她们说着意义不明的笑话。扯着脸皮露出的苦笑被惊呼“卡哇伊”

  

  

  

  一齐过来的同期生们也都好不到哪去。

  刚只好把求救目光投向了强迫他们来参加的前辈长濑身上。

  

 

   

  

  所以说怎么是前辈呢,到底是经验老到。直接就装作没看见尿遁了。

  

  

  

  

  “光一……前辈”转身向在场的另一位前辈求救。

  

  这个,更指望不上吧。

  

  浑身散发阴暗气场的男人喝了一杯酒之后默默转头眯着眼睛盯了好一会。他错综复杂的眼神让堂本刚心如死灰。

  

  

  

  

  

  

  

  

  

  “不喝了不喝了,真喝不下了”

  “哟西哟西,不喝了”

  

  堂本刚的酒量是真不行啊!

  光一搂着已经走不稳的路的刚送他回家,温柔的回应着他的撒娇。

  

  

  染成绯红的脸颊和肉乎乎的脸蛋看上去就很好揉的样子,加上因为醉酒迷蒙的大眼睛。像是个迷路的小动物,整个人显得无辜又可怜。

  怪不得那群女人都瞄准你灌酒呢。

  

  光一这么想着,又把刚往自己身边搂紧了些。

  

  

  

  

  “长濑前辈超讨厌的是不是”

  “对,没错”

  撅着嘴抱怨的模样也让光一讨厌不起来。

  看他慢吞吞的数落着长濑的模样,光一心情很好的接着话。

  

  

  “今天这些女孩真的很……”

  

  “嗯,busu”

  

  “嗯我才不要和她们谈恋爱呢”

  

  “嗯”

  

  “我还不如和光一前辈你谈恋爱呢”

  

  

  

  光一耳根子一软,身体微不可见的颤抖了一下。

  堂本刚突如其来的话让他有些慌张的红了脸。还好被夜色掩盖了过去。

  

  镇定的轻“嗯”一声,又悄悄的加了句“我也是”

  

  

  

  

  “其实呢,光一前辈”

  

  “嗯?”

  

  “我没有喝醉哦”

  

  

  堂本刚带着笑意抬头认真盯着光一的双眼。

  “我之后喝的全都是乌龙茶哦”

  

  

  “?”

  

  

  “所以,我听见了,前辈说的‘我也是’哦”

  

  

  刚的手臂环上光一的背脊,贴着光一的脸响亮的“吧唧”了一口。

  

  

  “前辈晚上去我家吧”

  

  

  

  

  

  

  

  

  酒量不好是事实,但是理智却还清楚。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的堂本刚腰酸背痛的看着在厨房做早餐的光一前辈。

  也许这就叫做。

  酒壮怂人胆。

  

  

  

评论 ( 5 )
热度 ( 1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味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