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梦梦到扣酱唱“老子吃火锅,你吃火锅底料”
吱哟突然出现,脖子上挂了好几条大金链子说“其实我们KinKi是hiphop组合”
我就不可置信的反驳说“你们是唱硝子の少年的啊!”
吱哟就问我“对啊!扣酱那么棒的rap你没听出来?”
我摇摇头“没听出来”
吱哟瞬间变得暴躁“我们没你这样的饭!”
我也忽然暴躁“我也没你们这样的爱豆”

然后我就和吱哟扭打在了一起,我把他扎着的小辫子也给拽下来了,结果发现小辫子是接上去的,我给他拽成短头发了。
扣酱就在旁边当和事佬“你们消消气啊!不要为了我打架啊!”

……

就很神奇,我在梦里居然敢打吱哟……

评论 ( 10 )
热度 ( 38 )

© 甜味糖 | Powered by LOFTER